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投票為小海獺取名。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小煙頭可肇大禍 溫市消防局演習滅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水族館小海獺 有獎投票取名

【明報專訊】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的海洋哺乳類動物拯救中心近日再出動,救出一隻受海洋垃圾纏頸的Steller海獅和一頭小海獺,現進行小海獺命名投票,公眾可從三個建議名字中選一投票,參加者有機會得到水族館門票和禮品。

水族館指,拯救團隊今季很繁忙,現已救起72隻小港海豹、一隻小海獺、一隻Steller小海獅和一頭成年加州海獅。團隊在7月初亦曾出動到溫島托芬奴(Tofino)附近,為一頭成年雌性Steller海獅解困,牠的頸部被一條包裝帶纏著。

另外,拯救中心亦在6月25日收容了一頭小海獺,牠是在溫哥華島北面對開海域被民眾發現。小海獺最初需要拯救中心人員24小時照顧,現有約兩個月大。

水族館現呼籲公眾為小海獺命名投票,從三個建議名字中投選其中一個;第一個選擇是「Hardy」,小海獺被發現後首先獲送到哈迪港區(District of Port Hardy)接受初步治理。第二個是「Kasa」這是溫島東北部原住民部族Kwakwaka'wakw的文字,代表海獺。第三個選擇也是該部族的文字「Masik」,這代表大海膽。

民眾可到水族館網站vanaqua.org/nametheotter投票及查閱詳情,7月23日晚上11時59分投票截止,水族館會隨機抽中一名參加者,贈送一套四張水族館門券和一份助養海獺禮品(Sea Otter Aquadopt)。水族館會在7月24日透過臉書和推特公布得獎者名字。

 
 
今日相關新聞
水族館小海獺 有獎投票取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