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遊艇展推奢華艇 眾華客下單
溫市通過甘比橋設單車線
慈濟捐68萬 麥堡火災11校學生受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基隆那西下月14日省議員補選
專家:自由黨票倉料可勝出機會大

【明報專訊】省長賀謹(John Horgan)宣布於下月14日,就基隆那-西選區(Kelowna West)舉行補選,填補簡蕙芝(Christy Clark)辭任省議員的空缺。

省自由黨在去年的省選中落敗後,簡蕙芝便宣布辭去省長及基隆那-西選區省議員,退出政壇,該議席一直懸空至今。賀謹昨日宣布將於下月14日舉行補選,並派出John Howard Society前行政總監Shelley Cook代表省新民主黨出戰。

省自由黨則派出在2013年贏得該選區的斯圖偉(Ben Stewart)迎戰,爭取重返選區。

綠黨的候選人則是工程師Robert Stupka,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指曾與候選人在本月較早前到選區,舉行一場居民座談會,有160人出席,市民亦踴躍參加翌日的活動.他指發現選民積極求變。

政治學家塔珀(Allan Tupper)表示,該選區屬自由黨票倉,自2008年選區成立起都是自由黨的囊中物,因此相信該黨勝出機會十分大。

 
 
今日相關新聞
基隆那西下月14日省議員補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