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棕熊4﹕1大勝國民
林丹李宗偉首輪齊出局
體壇快訊
尼馬大四喜 PSG派迪安8蛋
重賽戰平 車路士12碼淘汰諾域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居里湯臣合轟68分 勇士逆轉公牛

在西岸獨領風騷的金州勇士,昨天作客芝加哥繼續展現皇者氣勢,憑史提芬居里(圖右)與卡里湯臣聯手轟入68分,協助球隊以119﹕112擊敗公牛,客場連勝紀錄增至14場。

昨仗正選披甲的勇士新秀大前鋒貝爾上陣僅24秒,就因扭傷足踝而退下火線,被打亂部署的勇士上半場防守較為辛苦,首節雖然一直領先,但末段被主隊公牛反先比分,雙方一度有11分的差距,幸而卡里湯臣的三分球為勇士半場追近至63﹕66。

勇士在換邊後重整旗鼓,居里及湯臣在第3節大爆發,兩人各射入3記三分球,單節打出32﹕12的攻勢反超17分。主隊最後一節反擊,先打出一段11﹕2的攻勢,但湯臣連續射入2記三分球,再度拉開比數,即使公牛後衛基斯鄧恩在末段快攻,來一記「飛身入樽」,也無礙勇士以119﹕112勝出,取得第14場客場連勝,進佔NBA史上客場連勝紀錄最多的第3位,而第1位則是1971—72賽季取得連續16場客勝的湖人保持。

湯臣昨仗表現出色,射入38分,當中包括7球三分球,而居里表現同樣耀眼,為球隊貢獻出30分,杜蘭特也有19分的進帳。公牛方面,後衛基斯鄧恩取得16分及4次助攻,後備上陣27分鐘的米路迪則交出24分、6個籃版的成績。

恐鳥96﹕91拔活塞

另外,多倫多恐鳥憑華蘭休納斯取得17分、16籃板的「雙雙」成績,在主場以96﹕91擊敗底特律活塞。

 
 
今日相關新聞
居里湯臣合轟68分 勇士逆轉公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