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列治文第四路一個工地周二遭爆竊,一男子被捕。(陳志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溫東路邊車驚爆藏屍
訛稱頭巾被剪女童家人致歉
網上流行 咬迷你洗衣液包
天車男客威脅用針筒刺職員
阿市小學外爆性侵 警籲提供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悍匪駕偷車逃捕撞毀警車
列溫警聯手擒獲 檢上膛槍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個工地周二發生爆竊案,騎警事後迅速拘捕一名涉案男疑犯,並在其身上搜出手槍。拘捕期間疑犯用偷車撞向一輛警車,造成嚴重損壞。

列治文騎警表示案發本月16日下午3時,警方接到工地職員報案,指在第四路(No 4 Rd.)2000號路段有人破門進入工地,並駕駛一輛公司汽車離開。騎警其後接到線報指疑犯身處溫哥華,於是與溫市市警聯手展開追捕,在報案後30分鐘內於溫市拘捕涉案男子。警方指,行動期間該男子用偷車撞向一輛警車,造成警車嚴重損毀。警方在疑犯身上搜出一把上了子彈,點375口徑的Magnum手槍。

騎警指,已落案起訴被捕疑犯Richard James Harris五項控罪,包括爆竊、偷車、危險駕駛、非法擁有槍械等。警方呼籲知情市民致電604-278-1212提供線索。

 
 
今日相關新聞
悍匪駕偷車逃捕撞毀警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