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汪明荃(左)與鄭少秋(右)視乎檔期,斟洽明年合體開演唱會。
放大
 
陳玉蓮表示會下小注試運氣,認為小賭可贏大錢。(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振朗及女友陳芷尤昨日拍拖入馬場。(攝影:鍾偉茵)
放大
 
準媽媽李姿敏希望有驚喜,已叫醫生不用告訴胎兒性別。(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麥玲玲批狗年娛圈喜事多「鄭嘉穎陳凱琳分分鐘已註冊」
黎小田惜家燕姐打情罵俏 被爆經常眉來眼去
黎瑞恩「三打」賀45歲生日 病癒激瘦10磅
王馨平驚唱歌甩牙 騷玉背現粉瘤
溫碧霞哈哈大笑迎狗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少秋自嘲豬兜沒賭運 想沾汪明荃旺氣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鄭少秋(秋官)兩位殿堂級藝人,在昨日大年初三合體,於沙田馬場舉行的「農曆新年賽馬日」擔任表演嘉賓,獻唱數首賀年歌曲;張振朗及女友陳芷尤亦罕有入場,感受狗年首個賽馬日的熱鬧氣氛。

阿姐和秋官多年來合作無間,在馬場一齊表演則屬首次。阿姐自覺有橫財運,年初一做新春節目抽到金犬,秋官欲沾她的旺氣,夾份投注試運氣。向來幽默的秋官自嘲:「我和阿姐都是肖豬,但我是『豬兜』沒賭運。打麻將牌品好,可惜我是站長,常被人催;牌品好等於人品好,我人品好個個都知。」秋官佩服阿姐工作忙又身兼多項公職,羨慕好拍檔取得3個榮譽博士名銜,笑問何時才輪到自己;阿姐即表示願意提名秋官。秋官知道女兒鄭欣宜將於4月開騷,必定去捧場,卻不打算上台;阿姐則大讚欣宜叻女。

陳玉蓮有意再抽新馬

陳玉蓮與馬德鐘及朋友夾份的團體馬「快樂實在」昨日出戰,她親自入場為愛駒打氣,可惜未有爭取名次。陳玉蓮承認有興趣跟朋友再夾份抽新馬,互沾旺氣。

李姿敏報喜懷孕4個月

前港姐李姿敏去年下嫁練馬師賀賢,最近造人成功,宣布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7月中。她興奮地說:「打算留港生BB,方便家人照顧,丈夫亦會陪入產房,為BB剪臍帶。為了有驚喜,已叫醫生不用告訴胎兒性別,會買中性顏色BB用品;懷孕初期我有嘔吐又易ョA胃口亦有轉變。」準備順產的李姿敏,近期常向好友劉倩婷討教湊女經,亦已聘請陪月員,小朋友名字會交由劉倩婷的玄學家丈夫李丞責負責。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少秋自嘲豬兜沒賭運 想沾汪明荃旺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