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預計將為港隊正選上陣、香港飛馬的華人中堅組合梁諾恆(左)和張志勇(右),手持揮春祝球迷新年快樂。(余瑋攝)
放大
 
今次帶領港聯的郭嘉諾(左),跟出任該隊隊長的法比奧(右),一同拿茪j揮春向球迷送上祝福。(余瑋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網球一哥費達拿鹿特丹封王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港足賀歲盃內訌

狗年賀歲盃今日年初四開戰,由省港盃冠軍班底的港隊,迎戰以港超外援為主的港聯。上月帶領港足重奪省港盃的郭嘉諾,如今改執港聯教鞭,他笑言「心在曹營身在漢」,期盼對手小將們亦踢出好表現,合演一場精彩賽事給球迷欣賞。

港隊日前有卓耀國為趕及處理轉會中甲球會事宜,跟球會標準流浪解約,因而退隊未能參與賀歲盃,故補選其流浪隊友的24歲中場劉智樂,後者昨隨即在掃桿埔運動場參與賽前最後一課操練。收操後教練廖俊輝向球員大派利市,祝願球員今仗有好表現。趕及傷癒代表港隊出戰的守將梁諾恆笑言,今仗面對高美斯和查維斯等香港飛馬隊友已「熟晒路」,「想入我]波唔易謘v。

至於港聯教練郭嘉諾表示,陣中不少外援個人能力佳,表明今仗會戰術進取全力進攻。郭sir上月初帶領港足重奪失落4屆的省港盃,面對以該班底為主的港隊,他承認對港隊踢法相當熟悉,但希望對方放膽跟港聯一拼,免得令賽事變成攻防戰,「始終今場是表演賽,我都希望睇到小將們踢得進取點,證明華將是不怕港聯外援」。今次賀歲盃無換人限制,兩隊教練均表明會讓每個球員都有一定落場時間。

頭場女港足對尼泊爾武警

今日旺角場為「雙料娛樂」,除了賀歲盃,頭場於下午1時30分由香港女子隊對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

 
 
今日相關新聞
港足賀歲盃內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