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古天樂以過來人身分跟古巨基分享受傷經驗。(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寶欣揀圈外人拍拖
羅敏莊母女每晚傾密偈
孖謝芷倫掙外快 馬貫東望陸續有來
陳倩揚不想囡囡早產
韓歌手金在根車禍離世 6歲幼子頓成孤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古天樂Sing撐古巨基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出席「第7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獲頒香港傑出演員獎,他在台上分享連環獲獎的喜悅。古仔今年橫掃多個影帝獎項,他表示沒有特別買禮物獎勵自己,現時買衫是為工作,玩具也停買了多年,希望等人送。

昨日適逢母親節,古仔稱前晚已跟媽媽吃飯及送禮物預祝,因昨晚他要擔任好友古巨基的演唱會嘉賓,並透露會合唱《當年情》。基仔在個唱又唱又跳古仔的歌曲《今期流行》,古仔說:「是嗎?真的嗎?他整傷不要跳得太厲害。當晚知道他有事都很驚,立刻發短訊給他。我去年拍科幻片整傷脊椎骨,不止休息那麼簡單,很辛苦,手和頸也傷及神經線,痛楚持續一年多才好些。」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古天樂Sing撐古巨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