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事主Y供稱,被告張子康以刀和火機燙其大腿後,用手機向她播放電影《維多利亞壹號》橋段。(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運署尖沙嘴設行人導向板 列步行資訊推「易行」城市
家族經營的士小巴生意 涉逃稅消防家底豐 藏13名車
瑪莎拉蒂泊露天車場 尾箱15萬元勞力士失竊
曾蔭權瀆職案 上訴今宣判
近四成青年睡眠不足8小時 學生睡得少 患心血管病風險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4索帶勒頸 被告稱仿維多利亞壹號

【明報專訊】事主Y作供時指出,被告張子康稱要模仿電影《維多利亞壹號》用索帶殺人的橋段,又曾以索帶勒其頸部,令Y「W唔到氣」。Y在憶述案發過程時,一度激動落淚,需要短暫休庭。

提議事主按電影橋段刀割索帶

事主Y供稱,被告張子康以刀和火機燙其大腿後,用手機向她播放電影《維多利亞壹號》,當中有畫面顯示一人被索帶勒至斷氣。Y憶述其頸上當時有4條索帶,被告聲稱要模仿戲中的殺人鏡頭,「將索帶一格一格索緊,直至將人殺死」。被告又讓Y可如戲中用刀來解頸上的索帶,「但套戲入面係用刀解索帶,解到爆晒血死」。

Y亦指出,同日較早時間,被告曾從後以索帶索其頸部,「我覺得好緊好緊,W唔到氣」。Y反抗並成功扯爛索帶,但被推撞向房內一個木櫃。被告把她推倒在梳化上,一手掩其口,一手則以刀指嚇她,並不斷紏不要吵鬧,Y受驚唯有聽從。

 
 
今日相關新聞
自稱「王者」 形容父母是狗 涉強姦禁錮漢﹕犯案為報仇
屋內曾見被告父 做口形求救不遂
4索帶勒頸 被告稱仿維多利亞壹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