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Tilray納市掛牌 股價一度升4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羅渣士次季無線通訊顧客增幅近10年新高

【明報專訊】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 Inc.)周四公布第二季度財報,盈利超預期,營收基本達標。行政總裁納塔利(Joe Natale)表示,由於公司「聯網之家」戰略發展勢頭強勁,羅渣士計劃今年下半年加大對Ignite TV新服務的營銷力度。

羅渣士第二季度淨收入增2%至5.38億元,或每股1.04元,對比上年同期為5.28億元,或每股1.02元。調整後盈利每股1.07元,超過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測的1.05元。

總營收與估計持平,達到37.6億元,比上年的36.2億元上升。

次季羅渣士增加122,000個新後繳費用(postpaid)無線通訊顧客,那是9年來最好的第二季數字。後繳費用無線通訊顧客流失率降至1.01%,也是近10年最好成勣。

行政總裁納塔利在周四的電話會議上說,他相信羅渣士的「聯網之家」概念,代表「類似智能手機革命」一樣的轉變,那包括聲控的家庭保安、照明、溫度控制和娛樂系統等。

公司開始為Ignite TV展開分階段的「宣傳和推廣」,此前在第二季度該服務已在一定限度內推出。

納塔利指出,公司主要對手貝爾(Bell)最近開展家庭上網促銷活動,並未影響到羅渣士的業務。

貝爾6月在多倫多部分地區推出無限數據的家庭互聯網計劃,價格在79.95元,同期羅渣士將其針對新客戶的上網服務降價一年,月費從152.99降至79.99元,地區遍及安省、紐賓士域和紐芬蘭省。

在6月30日結束的次季,羅渣士網絡訂戶增加23,000個,那是自2005年來最大的次季增幅。

納塔利說,佔整個羅渣士營收逾一半的無線通訊部門,營收增長達7%。羅渣士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幾乎未有升跌。

 
 
今日相關新聞
羅渣士次季無線通訊顧客增幅近10年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