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亞運聖火傳遞展開
黑帝續約平治兩年
安歷基:狂牛新名單會有驚訝
美斯當眾斥責阿根廷教練
迪甘斯奪冠秘訣: 盡快傳給麥巴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士再戰英國公開賽 首日平標準桿並列32

本年度第三項高爾夫球大滿貫賽事英國公開賽展開,美國球手基士拿經過首輪後以低5桿成績領導群雄,老虎活士(圖,美聯社)以平標準桿成績並列32位。

第147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首輪結束,兩奪美巡賽冠軍的34歲球手基士拿,昨日以低5桿成績獨佔鰲頭,美國球手芬拿奧、南非的雲路恩及隆巴特同以低4桿成績並列第2位。

過去兩屆沒有參賽的美國球手老虎活士,首天打出平標準的71桿,與18名球手並列32位。至於力爭衛冕的24歲美國球手斯皮思打出高標準1桿成績,並列第50位。

分別於2000、2005及2006年奪得英國公開賽的活士賽後表示:「今天表現勝過計分板所顯示。今天兩個5桿洞,都是用8號桿將球打上果嶺,但最後只能打出平標準桿成績。」

 
 
今日相關新聞
活士再戰英國公開賽 首日平標準桿並列32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