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習近平抵塞內加爾 總統接機
小行星以中國教授伉儷命名
兩岸乒球友賽 劉結一救球跌倒
華遊客柬埔寨遭槍擊 4人受傷
的士按摩椅墊成新商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美國會放生中興換收緊審查外資

美國參眾兩院議員20日達成協議,將在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中刪除有關恢復對中興禁售令的修正案,意味國會放棄阻撓白宮取消對中興的制裁。與此同時,兩院議員就同一法案中擴大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權力的條款達成一致,以阻止可能危及美國家安全的外國投資交易,下周將交付表決。

美國之音引述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在Twitter稱,「就CFIUS達成協議是好消息,壞消息呢?就是他們必須在中興問題上讓步」。另據《華爾街日報》引述參議院共和黨黨鞭科寧(John Cornyn)表示,兩院議員就CFIUS的擴權條款已達成一致。該條款將授權CFIUS審查外國公司透過風險投基金和其他途徑來投資少數股權,審查美國敏感設施附近的房地產交易,以及利用空殼公司、規避監管的交易等。

 
 
今日相關新聞
CIA官員:中國悄然發動對美冷戰
美兩州代表團訪華「箍煲」
美國會放生中興換收緊審查外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