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貴陽酒店建108米高瀑布 電費每小時逾800元
去年少生300萬人 中國人口料7年內變負增長
出生人口減少 並非不想生而是生不起
竹竿臂爬22小時登頂華山 漸凍人最後時光誓要圓夢
萍水相逢仍不離不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布達拉宮闢新觀光線 設15景點

【明報專訊】西藏拉薩布達拉宮官方網站宣布,這個海拔3700米的藏傳佛教宮堡式建築群將加開一條新參觀線路,從7月23日起對外開放。

新的線路共有15個景點,從雪城開始,在該處可遊覽珍寶館、西藏新舊對比展、龍夏宅、堪蘇宅、造幣廠、雪巴勒空、雪監獄、羌倉8景,再依次經德央夏、白宮門廊、東大殿、西大殿、持明殿、五世靈塔殿、觀世音本生殿。布達拉宮管理處指,當日客流超過5000人次峰值時,開放新線路,適當增加每日接待量。門票可經由旅行社預約,或本人持身分證件於參觀前一日到布達拉宮消防大隊大門旁的窗口領取預約券。

 
 
今日相關新聞
故宮開放面積今年首超80%
布達拉宮闢新觀光線 設15景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