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的前私人律師科恩偷偷錄下他與特朗普商討要否向麥克道格爾(右)付掩口費,阻止她披露其與特朗普的婚外情對話。(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一度挾持多名人質與警對峙 槍手闖入洛杉磯超市致1死
美國務卿俄外長通電 商美俄關係正常化
日本通過開賭 最多建3賭場
星洲經驗:賭錢者增 病態賭徒減
英被揭僱兒童臥底查恐怖分子黑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被揭曾談婚外情掩口費 律師偷錄對話特朗普稱或違法

美國總統特朗普回應前私人律師科恩偷錄對話的事,指事件不可思議,而且可能違法,他強調自己沒有做錯事。特朗普前往新澤西州度假時沒有回應記者提問,他之後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聯邦調查局大清早搜查一名律師的辦公室是不可思議,更不可思議的是律師會錄下委託人的談話,他從來未聽過有這樣的事,做法可能違法。

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曾秘密錄下他和特朗普討論向前《花花公子》女郎麥克道格爾(Karen McDougal)付掩口費的事,後者聲稱與特朗普有持續10個月的婚外情,該錄音早前被聯邦調查局(FBI)發現。這段錄音將推翻特朗普團隊否認對於向模特兒付掩口費知情的說法,而司法部正調查科恩付掩口費阻止性醜聞打擊特朗普選情可能違反聯邦競選財務法例,相關錄音或成重要證據。特朗普昨日否認做錯。

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於上周五承認,特朗普的確曾與科恩討論過向麥克道格爾付款一事。該討論僅為時少於2分鐘,而特朗普並不知道對話被暗中錄音,朱利亞尼強調總統沒有做錯事,亦沒顯示他與科恩討論事件之前知道《國民問詢報》母公司向模特兒付款一事。

 
 
今日相關新聞
被揭曾談婚外情掩口費 律師偷錄對話特朗普稱或違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