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斯皮思力爭衛冕英國公開賽冠軍。(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黑帝戰車故障 德國站14位起步
海灣者2﹕0挫白帽
日本球員渡邊雄太
C朗魅力沒法擋
西甲雙雄謀拆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3美國球手並列領先
活士回勇低5桿升第6位

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共有3名美國球手以低9桿的總成績並列榜首。這是自1928年以來,英國公開賽首次由3名美國球手並列領先進入最後一輪賽事。

力爭衛冕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的斯皮思,昨天打出低標準6桿成績,追至與首2輪領先的基士拿(Kevin Kisner),以及舒夏菲利(Xander Schauffele)齊齊以低標準9桿的204桿成績並列首位。老虎活士第3輪亦有好表現,以低標準5桿完成,與北愛球手麥克萊及薩克莊遜共7人以低標準5桿的208桿成績並列第6位。

首輪表現欠佳處於落後的24歲美國球手斯皮思,第3輪以低標準6桿的65成績完成,追回首2天落後的桿數,現與同胞基士拿及舒夏菲利以204桿並列榜首。力求成為10年來首個衛冕英國公開賽的斯皮思認為,排榜首並不代表甚麼,目前爭標形勢相當激烈:「我們明天幾乎是打另一場新的賽事。」

3天都排在榜首的34歲球手基士拿亦有同感:「可以想像最後一天的競爭激烈情況,我不認為有人能在前9洞抓下4或5隻『小鳥』,但有誰知道?各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手。」

老虎活士第3輪亦有好表現,全日射下6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2011年美國大師賽第2輪以來他個人在大滿貫之中的最低桿數,由29位升至並列第6位,目前與榜首只有4桿差距,

42歲的活士表示:「仍有可能在第4天打出更好成績,我還是有機會(爭冠)的,這樣感覺很棒。」

羅斯的零柏忌64桿,打出全日最低桿數,他因此從壓線晉級躍升到並列第13位。他的3輪成績為209桿,低標準桿4桿。

中國小將李昊桐抓到4只小鳥,也交出零柏忌67桿,3輪210桿,低標準桿3桿,並列第20位。

 
 
今日相關新聞
3美國球手並列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