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市民書展快閃抗議「三中商」
紅白藍袋裝到幾張金牛? 金管局揭曉:7萬
毛姨姨旺角行人區最後一壇
中小生國畫賽 籌22萬捐匡智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羅致光叫年輕人唔好懷緬過去

【明報專訊】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CK)形容近年社會有「特別現象」,「年輕一代常懷緬一些他們沒有經歷的過去」,就如年輕社工大談1990年代初福利服務規劃工作。CK話當年鵅u規劃」主要由上而下,呢種方式現時不為社會接受。佢重申唔會做20幾年前鴭瓵蚰面社會福利規劃工作,請大家唔好「懷緬過去」。

尹兆堅﹕當權者應檢討乜洢P成

似乎CK幮[點就不為佢舊黨友、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接受。尹鐪b話,老中青麰輕鉹H鬖^歸20年後,愈褶U有懷緬過去龠犰V,當權者應檢討乜洢P成現象,而唔係訓斥年輕人唔好懷緬過去。

CK鷅藾x話,唔少年輕社工大談1990年代初社會福利白皮書,「有趣的是,連他們的社工老師大都沒有參與過該社會福利服務規劃的過程」,質疑「他們『懷緬』的是什麼呢?」

1990年代初,港英政府用14個月完成「跨越九十年代香港社會福利白皮書」;特區政府用3年先完成《安老服務計劃方案》,點解差別咁大?CK解釋,港英時代鵅u規劃」工作係由上而下,大家黻捋P只有「書面意見」,現時政府做任何規劃,都要為公眾提供詳細背景資料,亦要舉辦公開論壇、「聚焦小組」等,今日參與規劃工作鴾H數,比20、30年前多十倍至百倍。

 
 
今日相關新聞
羅致光叫年輕人唔好懷緬過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