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分析師認為Hulu的年度虧損應在15億元之譜。
放大
 

其他新聞
摩根大通信用卡客戶 積分換旅遊產品免費升級
不滿工廠從美遷海外 特朗普支持杯葛哈利
140萬嬰兒潮世代5年內換屋 難解全國房屋負擔能力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Hulu料年度虧損15億 3主要投資者齊損手

【明報專訊】串流影片平台Hulu的主要股份持有者,Comcast,迪士尼(Disney),及廿一世紀霍士(Twenty-First Century Fox)都已公布了最近一季的財報,而三家在Hulu部分的投資都出現了虧損。

Hulu不公布正式的財報,但根據Comcast,迪士尼及霍士的虧損情況,分析師認為Hulu的年度虧損應在15億元之譜。Comcast,迪士尼及霍士各擁有Hulu 30%股份。

Comcast在Hulu的投資最近一季虧蝕了1.07億元,霍士則虧蝕了1.27億元。若4季的虧蝕都近於此一數字,那麼計入Hulu的股票數,整年的虧損應在13億至16億之間。

迪士尼是3家Hulu股東中唯一沒有公布在Hulu投資中虧損金額的公司。迪士尼只是在第3季財報中不斷強調,由於Hulu部分的虧損,使得第3季盈利受到影響。不過,迪士尼在收購霍士完成後,對Hulu的持股將增加一倍。

迪士尼願意增加Hulu持股一倍可能也顯示其在串流影片服務及直接面向客戶播放內容的野心。

迪士尼去年宣布推出一項內部串流影片服務計劃,以與業界龍頭Netflix競爭。不過迪士尼又表示,推出此項計劃及吸引同業注意至少需時一年。

Argus Research分析師邦納爾(Joe Bonner)表示:「迪士尼總裁艾格(Bob Iger)似乎對Hulu很有興趣,因為Hulu直接面向客戶的影片串流平台早已運作良好,而且不需要再重新建立起訂戶群。」

Hulu行政主管已向股東提出警告,在公司投資建立一個與Netflix匹敵的訂戶群時,虧損可能會增加。5月份,Hulu宣布美國用戶群已超過2,000萬,自1月以來訂戶增加了300萬。相形之下,Netflix在最近一季的財報中表示,訂戶數為5,700萬,只增加了100萬不到。邦納爾表示:「現階段投資Hulu應是物有所值,且不會嚴重影響迪士尼的收支平衡表。」

 
 
今日相關新聞
Hulu料年度虧損15億 3主要投資者齊損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