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楊盼盼拍攝《大地回春》遇意外,臉、右手和雙腳燒傷。
放大
 
楊盼盼表示意外後第3日,想起當時情?仍忍不住哭。
放大
 

其他新聞
小S:佘詩曼臉好繃 四美巴黎偶遇玩集郵
S.H.E回復自由身各自組公司
方媛體重不足90磅 郭富城落閘:唔講
張繼聰不敢望朱茵 「會忍唔住喊」
鍾鎮濤招募素人個唱演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盼盼燒傷後首開腔「太相信劇組出事」

【明報專訊】60歲資深武打演員楊盼盼,上月中在馬來西亞拍攝電影《大地回春》的火災戲時遇意外,火勢失控令她的臉、右手和雙腳有7%二度燒傷,她跟逾20名演員送院治理。留院近半個月的楊盼盼在康復中,她接受馬來西亞媒體訪問,談及意外發生後,她在現場呆了,見到很多老人家啈b地上,令她心痛不已。意外後第3日,她想起當時情?仍忍不住哭。

短期內可出院

楊盼盼提到今次意外,自責因太相信劇組,讓她有所疏忽和缺乏警惕,沒在拍攝火災場面戲分前,憑自己的經驗去了解狀?。經過近半個月治療,她的康復情?良好,短期內可出院。盼盼姐稱不喜歡說負能量的說話,她沒怪責任何人,因意外很難預料,認為這場火是對大家的一個考驗,也讓大家的感情突飛猛進,大家已約定要在首映禮上見。今次她特別感受大馬人純潔與善良一面,意外後她看到大家不顧自身安危,撲前救人,他們的使命感很強。相對其他地方的人很專業,執行性強,卻計算得很清楚。

向監製「索償」

她沒有多談自己傷勢,還跟監製林德榮開玩笑,「我只是要見大馬的朋友,見一下乾爹乾媽,拍一下文戲而已,結果卻被燒成這個樣子」。她稱本來是拍喜劇賀歲小品,沒想到會變拍災難片,要向監製「索償」,因她為了拍這部戲而推了郵輪演出,要對方賠償她的損失。

盼盼姐向大馬劇組建議,認為這類大場面應交由專業的特技人員負責,也希望大家不要害怕,今次事件就當警惕,不要變成一個包袱。多去了解和學習,新人應該要更專注執行每個部分。

娛樂組

提供:光明日報、星洲日報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楊盼盼燒傷後首開腔「太相信劇組出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