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議會陣線show新logo
施老闆施政報告擋雨
監獄研智能化 認樣貌睇心跳
8億援SEN 官津校設言語治療師 增心理學家比例 嚴重SEN津貼加倍
9億全方位津貼助走出課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施政報告不提「民主」 「土地」出現71次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噚日發表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約6萬字鼣孎i全文同上年一樣,隻字不提「民主」。話深明住屋需求係政府最大挑戰麊L太,就將「房屋及土地供應」獨立成章,報告中「土地」就出現71次。

同佢首份施政報告一樣,林太呢份亦隻字不提「民主」,只係話明白市民對「一人一票」普選特首龠D求,但貿然重啟政改令社會難以聚焦發展,今次報告就未如上年咁重申「在任內盡最大努力」鬗H大「8.31」框架下營造有利氛圍;今年施政報告亦提及「港獨」,上年就無鵅A林太話佢同政府對任何鼓吹「港獨」,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及發展利益鵀甈做握ㄝe忍。

至於國策「一帶一路」同「大灣區」,就分別出現23次同32次。演辭最後用3個「相信」作結﹕「相信」自己同政府有能力建設香港、「相信」香港各界會用自身優勢、「相信」國家係香港堅強後盾,港人一定會睇到希望。

 
 
今日相關新聞
施政報告不提「民主」 「土地」出現71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