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目擊者指責警員無故踢疑犯。(Adam Johnson視頻截圖)
放大
 
警察解釋事情的原委。(Adam Johnson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天然氣管爆炸 影響70萬用戶
華州3煉油廠受波及 大溫油價料破1.6元
涉少年冰球隊嚴重車禍 貨車公司東主被控8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路人責無故踢疑犯腹部 警員沒否認

用視頻記錄了部分事件經過的一名路人,在片中指責未受傷的警察無故踢疑犯的腹部。

Youtube上一名名為約翰遜(Adam Johnson)的目擊者一路跟隨,並拍下警察逮捕被車撞疑犯的過程,他所拍攝的視頻的後段顯示,三名警察將一名疑犯逮捕在地。另一名女警跑上前,邊推該目擊者邊讓他退後。隨後,另一名警員走向目擊者,他向該名警員投訴,稱女警無故推他。他又說,他看到這名男子被車撞了,就一路追來,想看看他的情況。他又用手指指向先前事件中未受傷的警察,指他無故重重地踢了該男子腹部。

該名警員並未否認,但是解釋道,地上的男子較早前嚴重攻擊了他的同僚。目擊者回嗆道,自己當時人就在那,所以他看見發生了什麼。

至於警察踢被壓在地面的疑犯的做法是否合適,溫市警發言人盧比雅表示,一名警察在逮捕中判斷是否需要使用武力來自衛是憑經驗,非常主觀的。

 
 
今日相關新聞
路人責無故踢疑犯腹部 警員沒否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