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麗欣剛從歐洲返港仍未適應時差,難怪一臉倦容。(攝影:孫華中)
放大
 
鄧麗欣與男友王子在巴黎出席活動,寓工作於拍拖。(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孖李佳芯台灣拍外景 高海寧減定肥喪食
胡鴻鈞選校草著重內涵
奇妙電視下周二易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以國際培幼會榮譽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捐贈鉛筆幫助弱勢女童上學讀書。Stephy早前到歐洲出席時裝周,提到她與男友邱勝翊(王子)在巴黎會合拍拖出席活動,但她在佛羅倫斯被偷電話,記者取笑是否最擔心跟男友失聯?她稱當時已第一時間用助手電話跟男友及家人報平安。首次情侶檔出席活動,Stephy指他們是去到當地才決定,「不會刻意情侶檔或提高酬勞接工作,都是揀適合的,以及看緣分。」

Stephy下周一(15日)35歲生日,她沒期待男友送拍拖後首個生日驚喜,擔心希望愈大失望愈大。生日前一天,她要到台灣為自己的飲品店主持開幕,相信屆時男友亦會撐場。有傳二人已同居,Stephy半承認:「同居很大件事,一齊住喎!去台灣不需要訂酒店,是我知慳識儉,不會花冤枉錢。不是那種同居,是住幾日被人『收留』!」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