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日媒專訪柯文哲 稱或有潛力選下任總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副總統訪梵蒂岡 邀教宗訪台

【明報專訊】台副總統陳建仁11日晚深夜啟程訪問梵蒂岡,表示將竭誠歡迎教宗到台灣牧靈訪問,也祈求兩岸能永續和平。

陳建仁11日晚在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前表示,這次奉蔡英文指派擔任特使,參加已故教宗保祿六世等聖人的封聖大典,感到非常榮幸。他指台梵多年來互動頻繁,關係密切,台灣將秉持宗教自由、民主人權和世界和平等普世價值,繼續以具體行動支持現任教宗方濟各。

他又表示,訪問團在參加封聖典禮時,將代表蔡英文表達台灣人民與信徒對教宗的崇高敬意,且竭誠歡迎教宗擇期到台灣牧靈訪問,持續深化台梵邦誼。他此行也將與教廷神父、修士、修女,以及旅居意大利的台商與台僑見面。

陳建仁此行將在教廷停留4天3夜,預計16日清晨返抵台灣。

 
 
今日相關新聞
台副總統訪梵蒂岡 邀教宗訪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