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天然氣輸送管爆炸。(Twitter)
放大
 

其他新聞
光天化日開6槍 素里爆命案
天車站索錢不遂 3旬漢涉恐嚇被捕
Discount價格廣告誤導 繳70萬與競爭局和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騎警﹕Enbridge天然氣管爆炸不涉刑事

【明報專訊】北區(North District)皇家騎警表示,Enbridge天然氣輸送管爆炸並非刑事案件,已交由相關機構調查。

卑詩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以北的Enbridge天然氣輸送管周二發生爆炸,該處兩條輸送管道即時關閉,警方疏散了附近的原住民保留區約100名居民。

喬治王子皇家騎警調查員賴特(Shaun Wright)表示,警隊與鑑證職別服務隊(Integrated Forensics Identification Service)一直維持現場的安全,所幸並未收到傷亡或財產損失的報告。

騎警透露,警方已與Enbridge、國家能源局(NEB)和運輸安全局(TSB)聯合調查爆炸原因,初步發現該宗爆炸事件與犯罪行為無關。因此,騎警已將事故交由TSB調查,並由NEB及Enbridge協助調查。

FortisBC天然氣公司表示,受影響管道佔全省天然氣供應量的85%,即多達70萬用戶的天然氣供應可能將受到影響,呼籲用戶節省用量,減慢儲存庫的消耗速度。公眾可透過將屋內的溫度調節降到最低、減少使用壁爐、燒烤爐和熱水,以盡量減少天然氣的使用。

 
 
今日相關新聞
騎警﹕Enbridge天然氣管爆炸不涉刑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