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貝兒表示節目中最深刻是瑞典人妻毛毛的故事,她無條件的付出令人好感動。(資料圖片)
放大
 
陳貝兒跟瑞典人妻毛毛連線開直播,為網民對毛毛的爭議解畫。(視頻截圖)
放大
 
陳貝兒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2》被網民指哭得太多,更取笑指她「喊到這世界邊端」。(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學友演唱會開售 網站大塞車
有英雄救美無親熱戲 胡鴻鈞劉佩玥「修成正果」演夫妻
傳《開心速遞》明年3月大結局 無?:報道虛構及無稽
安德尊獲傑出員工獎:最想報新聞
吳浩康開騷為傳聞呼冤 洪卓立變喊包唱唔到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貝兒開直播解畫 瑞典人妻毛毛︰女兒在港教書

【明報專訊】陳貝兒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2》近日熱播,前晚播映瑞典人妻Molly(毛毛)跟設計師老公Johan的愛情故事。故事女主角毛毛跟前夫育有女兒,跟現任老公Johan在交友網認識而發展成夫妻,Johan由瑞典追到香港,經歷丈夫在港失業10年,一直由她負擔家庭。後來Johan獲瑞典的公司聘請做設計師,才跟毛毛返家鄉,兩個人幸福生活。節目播映後網民更關心毛毛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指摘她撇下女兒追求自己幸福。

由於節目未交代瑞典人妻Molly(毛毛)女兒的情?而惹爭議,前晚陳貝兒在facebook開直播,跟毛毛連線,讓她親自釋疑團。毛毛說︰「我年紀好大,囡囡都好大個,她現時在香港教書,有自己生活同發展,我不想逼她來瑞典生活。囡囡有時反而擔心我,她好叻女,好有成就。」

陳貝兒指毛毛離開香港前有問過20多歲的女兒,可惜女兒不捨得香港的工作和生活,選擇留下來,毛毛是得到女兒的祝福才到瑞典展開新生活。陳貝兒對於毛毛堅持相信愛情,感到非常佩服,她留言:「要求回報鴷I出係投資,不求回報鴷I出先至係愛!#毛毛 #你值得擁有 #好堅鴾@個女人。」

故事感動︰唔喊太冷血

《嫁到這世界邊端2》獲好評,但有網民指陳貝兒哭得太多,笑指她「喊到這世界邊端」。昨日陳貝兒接受電話訪問,她呼冤說︰「我係畀佢]整喊謘I故事太賺人熱淚,現場聽到唔喊太冷血了,好多觀眾都話睇到喊濕幾包紙巾。」

陳貝兒拍攝上一輯《嫁到這世界邊端》時正經歷離婚又要保密,今次拍這輯節目時她已回復單身,她說︰「今次沒有個人情緒的包袱,完全感受每個女仔的愛情故事,只要有緣分,無論去到世界邊端也會找到真愛,所以唔需要急。」

享受單身︰我無傷口呀

她表示現在單身生活好充實,最近她學整法國甜品為自己增值,現在是一個人的精彩,好開心! 她又說︰「我要澄清,節目塈畯是感動的眼淚,並非不開心而喊。觀眾誤會,以為我好慘,我只是太感動了。(有擔心你被傷口撒鹽?)我無傷口呀!我很享受單身生活。」陳貝兒稱節目中每個故事也有不同情節的感動,會擊中觀眾的心坎堙A這是資料蒐集,辛苦找到令人有共鳴的故事。她感受最深也是瑞典人妻毛毛的故事,她無條件的付出令人好感動。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貝兒開直播解畫 瑞典人妻毛毛︰女兒在港教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