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日在朝霞基地檢閱自衛隊。(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慈善高層涉姦學校1/4女童
慈善團體屢爆性侵 英議院批如「流行病」
教宗封保祿六世及遇刺薩大主教為聖人
獲釋牧師求賜特朗普「超凡智慧」
團體購買域名「卡瓦諾」 架設網站宣傳反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日奪島演習 分析:劍指中國

日本陸上自衛隊昨在鹿兒島縣種子島,與美國海軍陸戰隊舉行奪島聯合軍演,分析認為這是兩國要在中國於釣魚島(日本稱尖閣諸島)海域的活動日益擴張之時,加強日美合作。演習將於本周五結束。

日方派出220名陸上自衛隊成員,美國則派出10人,海上自衛隊運輸艦「大隅」號等亦有參與;今次亦是日本首次有AAV-7兩棲突擊車在境內參與演習。軍演中負責指揮兩棲機動部隊的日方指揮官小松慧介發聲明,指演習加強部隊能力,對訓練結果感滿意;美國海軍陸戰隊第3師團的助理指揮官稱希望藉此加強與日本兩棲機動部隊的合作。(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美日奪島演習 分析:劍指中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