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勒邦占士今季加盟湖人,令湖人實力大增。(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崑崙鴻星加女冰聯旗開得勝
佐高域上海賽四度封王
直落兩盤挫王薔 耶絲查斯卡揚威香港
加西亞天津賽奪冠
中國女排世錦賽六強再挫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殊:勒邦占士令湖人升級

NBA球星勒邦占士今季由克利夫蘭騎士加盟洛杉磯湖人,曾經效力湖人的著名控衛拿殊認為,「大帝」勒邦占士加盟,會令湖人實力大增。

拿殊接受訪問時大讚勒邦占士加盟對湖人的好處:「我認為這對整個聯盟都是好事,湖人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球會。所以勒邦選擇了湖人,這將會為聯盟帶來更多精彩時刻及提高參與度。湖人將會表現很好,勒邦會令球隊升級,我認為這是令人興奮的時刻。」

雖然湖人有占士加盟,但拿殊認為勇士仍然是今季NBA總冠軍的大熱門:「勇士仍是大熱門,湖人戰績將會改善,因為他們有4名很有質素的年輕球員。但他們只有21歲,我認為應給予時間他們成長,對他們來說,現時爭奪總冠軍仍是言之尚早。」

拿殊續說:「明年他們將會再大一歲,將會為湖人帶來更多精彩時刻。」

NBA新球季明日開鑼,開鑼日安排了兩場賽事,分別是勇士主場對奧克拉何馬雷霆,以及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對費城76人。至於湖人首場常規賽事,是周四作客波特蘭拓荒者。

 
 
今日相關新聞
拿殊:勒邦占士令湖人升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