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青奧會十大新星誕生
郎平:不受外界聲音影響 中國女排今日再撼意大利
李慧詩率團征法國爭入東奧
伍家朗左手配出局
大慶揭幕戰絕殺新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華杜斯返傑志即操

上季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 (圖右,余瑋攝)重返傑志後,隨即參與昨晨操練。這33歲匈牙利中場明言要在港再取成功,展示仍具競爭力代表國家隊。

縱使華杜斯已有逾1個月沒比賽,但昨操練所見,他在射門練習多次起腳均甚準繩,可見他稱狀態不成問題所言非虛。雖上季贏得香港足球先生等成四料得主,惟他指已成過去:「我不會回望,只會專注現展開的新一章,在將來爭取成功。」

傑志季初港超3仗僅5分,華杜斯坦言是時候改變去證明傑志仍是香港最強球隊,他亦笑言:「隊友都以為跟我很要好,其實不是的,也許我要重新訂立一些規則給他們。」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圖左)透露,為免像上季尾般夜長夢多,今次跟華杜斯簽跨季合約,認為決定正確:「他熟悉香港足球,在傑志像是『擔挑』可瞻前顧後。」

至於華杜斯及新援羅拔能否趕及下周日主場對和富大埔,仍待足總批出工作證。

 
 
今日相關新聞
華杜斯返傑志即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