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名模Karlie Kloss昨日與Joshua Kushner正式結婚,後者是美國第一女婿庫什納胞弟。
放大
 
祖艾雲前日在倫敦宣傳新片《爭寵》,但未有回應跟女友Taylor Swift(圓圖)準備結婚的傳聞。(路透社)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名模Karlie Kloss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名模Karlie Kloss取代Heidi Klum成為真人騷《天橋驕子》新主持,感情生活方面她亦有突破,跟拍拖6年的未婚夫Joshua Kushner,前日正式拉埋天窗。Karlie更新社交媒體Instagram,發放了跟Joshua在婚禮上的照片,據悉她的婚紗是Dior訂做服。Joshua Kushner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丈夫賈瑞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胞弟;雖然跟美國第一女婿是兄弟,但Joshua跟Karlie一樣,都是民主黨的支持者。據《人物》雜誌報道,Karlie Kloss與Joshua Kushner的婚禮在紐約近郊以猶太教儀式舉行,只邀請雙方親友出席,大約有80名賓客,據悉庫什納跟太太伊萬卡亦在場,不過Karlie的閨中密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則正在澳洲舉行巡迴演唱會,所以未有到場。一對新人將於明年春天另外辦大型結婚派對宴請好友。

傳Taylor Swift擬嫁祖艾雲

提起Taylor Swift,傳聞與拍拖超過1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主角祖艾雲(Joe Alwyn)計劃結婚;巧合地祖艾雲前晚出席新片《爭寵》(The Favourite)在倫敦電影節舉行的首映禮,但他沒有提及婚事,只讚賞Taylor早前力挺中期選舉的民主黨候選人,以及呼籲選民投票的決定正確。

 
 
今日相關新聞
名模Karlie Kloss舉行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