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18日逃離看守所的劉文忠昨晨被捕。(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日遊客入境大連攜「保健礦石」  輻射超標6000倍
外籍客頤和園「飛簷碎瓦」
洋漢飛機發酒癲 首都機場被警拘
上海迪士尼米奇被拍頭
陸資干預選舉 國台辦斥捏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扮見律師逃脫 越柙犯落網

【明報專訊】經黑龍江警方逾千名警力的11小時圍捕,利用「律師見面」機會從黑龍江省大慶市看守所逃脫的在押人員劉文忠及冒充律師者李曉旭,雙雙於昨日清晨在黑龍江省綏化市肇東市紅河鄉被捕歸案。

《法制晚報》報道,昨日上午7時30分許,擔負追捕任務的黑龍江省警方在紅河鄉古城村一處農田發現兩名嫌疑人所駕駛的嫌疑車輛,上前圍捕時,遭劉文忠及協助劉逃脫的李曉旭駕車拒捕衝撞,兩名疑犯在車輛與警方車輛相撞後損牷A兩人受傷並一度棄車逃跑企圖匿藏,最後被追捕警力在附近草叢中擒獲。目前兩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但並無生命危險。

劉文忠在18日逃離看守所。「紅星新聞」消息,劉曾是大慶市最大的駕駛學校老闆,後因欠債將駕校抵押給他人,導致學員繳費後,無法完成課程。去年2月,劉文忠名下的車輛兩處房產均被查封。

 
 
今日相關新聞
扮見律師逃脫 越柙犯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