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參加九龍西補選鼣秦耵Y(左),噚日早上巧遇同名同姓鴾p妹妹(右),更一齊合照。(陳凱欣facebook)
放大
 

其他新聞
美酒佳餚客多兩成 旅發局飲得杯落
陳智思:投資初創首重態度
大埔田家炳小學全年考試4變3 飯後導修課做功課 學生閱讀時間增
導修課即問功課助進步
浸大傳理增教研設施 全景聲製作室亞洲首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凱欣寫字遇陳凱欣拉票

【明報專訊】距離11.25九龍西補選不足一個月,候選人都馬不停蹄拉票。獲建制派支持麰埥鴾H陳凱欣鐪acebook貼文,話噚日朝早遇到一個小妹妹同佢xx,當時小妹妹正低頭寫字,陳凱欣八卦一望,發現小妹妹寫緊「陳凱欣」三個字,小妹妹好怕醜咁話自己都係叫陳凱欣。參選鶡麭秦耵Y形容,同姓已經三分親,同名同姓感覺就更特別。

李卓人同民協大佬擺街站

陳凱欣話小妹妹xx同佢講,佢]全家都支持佢,叫佢加油,陳凱欣就祝福小妹妹努力,長大後成為有承擔、有理想麊懋|棟樑。陳凱欣形容呢次相遇係緣分,「街站日日也有奇遇,期待遇上更多有緣人」。另邊廂,工黨李卓人噚日早上就同民協主席施德來、副主席何啟明同楊彧,鰝屭F灣海麗h開街站,爭取支持。九龍西補選其他候選人包括伍Y希、曾麗文及馮檢基。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欣寫字遇陳凱欣拉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