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尹恩惠(左)事隔5年再拍新劇,就算拍檔千正明(右)陪伴在側,她仍表現拘謹。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尹恩惠再為抄襲風波道歉

【明報專訊】3年前,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參演內地真人騷《女神新裝》,被指作品抄襲外國及韓國設計師,受盡千夫所指,雖然她已多次公開道歉,但形象盡牷A被迫停工自省。

直至今年中,尹恩惠終於宣布復出拍劇《心動警報》,改編自人氣網絡小說,故事講述皮膚科醫生與女明星之間的合約戀愛故事,亦是她繼韓劇《未來的選擇》後,事隔近5年重返電視圈。新劇昨晚在MBN頻道首播,同日下午出席記者會,未知是否久未露面,穿著露背裝的尹恩惠表現拘謹,就算跟拍檔千正明在台上合照,笑容亦覺牽強,並再次就抄襲事件致歉:「雖然我已道歉過,仍想再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今日相關新聞
尹恩惠再為抄襲風波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