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國峰(右一)將舉行音樂會,王梓軒(左起)、梁烈唯、范振鋒、麥玲玲及林盛斌預祝他演出成功。(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黎諾懿送戒指U妻 賀結婚4周年
陳凱琳摸孕肚沾旺氣 單文柔:生Mini煎Pan幾難處理
參賽者唱林宥嘉歌曲 G.E.M.尷尬翻白眼
《淪落人》感動觀眾 黃秋生寒冬赤裸洗澡不叫苦
陳明熹首演音樂劇贏盡口碑 梁詠琪飛上海捧場感動到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梓軒被爆周圍識女仔「未試過與黑人拍拖」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梁烈唯(唯唯)、王梓軒、陳國峰、范振鋒及麥玲玲昨日錄影J2節目《兄弟幫》,並宣布節目於下周一起更改播映時段。麥玲玲透露這集節目會探討男女交友話題,最近她推出了交友手機程式,幫單身男女配對。Bob與唯唯向麥玲玲提議幫王梓軒擇偶,唯唯又踢爆:「王梓軒經常說自己很多女,以前很放蕩,周圍識女仔,但未見過他帶女仔出來。」王梓軒承認大學時代經常約女仔食飯,「我是很單純那種,18、22歲時,當然會識女仔學社交,也結識不少外籍人士,但黑人就無識過」。

Bob稱以前做媒人成功撮合幾對情侶,包括范振鋒和太太李思欣、堪輿學家陳定邦夫婦,他趁機投訴范振鋒沒給媒人利市。麥玲玲說:「我幫黃浩和徐菁遙(前名徐淑敏)做媒,他們結婚有打金牌謝媒。」范振鋒笑言打牌匾給Bob補數。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王梓軒被爆周圍識女仔「未試過與黑人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