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唐詩詠的留言未提及有新戀情。(網上圖片)
放大
 
與唐詩詠約會的男生叫陳思銘,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撐湯怡 洪卓立爆喊:佢唔係貪慕虛榮
阿嬌患閱讀障礙 擔心將來仔女成長
過馬路戲拍足6小時 任達華被導盲犬考起
森美自認嚴父:從來不讚兒子叻
王敏奕被指拆散舊愛戀情 曾國祥曬蜜照撐女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約會男生被起底 唐詩詠︰做我朋友甚艱難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洪永城去年分手,當時傳有第三者追求唐詩詠,令她感覺受委屈而哭了;後來又傳她跟洪永城翻撻。這個「不能錯過的女友」感情生活受關注,有報道指唐詩詠早前跟一名貌似「四眼吳卓羲」的男生約會,原本三人行的林子萱一度避席,唐詩詠跟男方相處好開心,對方更熟絡地跟她搭膊頭。這名四眼男被起底,姓名陳思銘(Samuel),在英國大學畢業後創立了升學顧問中心,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他的社交平台有跟麥明詩、王祖藍和陶傑等合照。

新緋聞傳出,唐詩詠主動在社交平台回應,她留言道︰「做人難,做我朋友也甚艱難 ,我不氣餒,仍然會鰫O個細小空間 尋找屬於我的自由。#都係留鰜峊鸇s劇 #宅女生活 #我身邊麊B友都有別名 #個個勁過我 」。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約會男生被起底 唐詩詠︰做我朋友甚艱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