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警方此前發布的聖安奇圖片。(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愛蒙頓再現銀行爆炸劫案
U by Kotex衛生棉條 因解體斷裂風險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男伴回國後自殺身亡 魁省婦疑遭棄屍墨西哥

【明報專訊】墨西哥警方表示,他們尋獲自月初起失蹤的魁北克婦女遺體,其身上有遭受暴力傷痕。初步相信她遭同行男伴殺害後棄屍。死者遺下兩名年幼孩子,而其男伴返回加國後次日疑自盡身亡。

墨西哥警方周三晚間召開記者會公布,女死者聖安奇(Christine St-Onge)的屍體在她入住的洛斯卡波斯(Los Cabos)一家酒店附近被發現。墨西哥當局進行驗屍,指死因為腦部創傷。墨西哥官員說,聖安奇死去約5至7天。41歲的拉瓦爾(Laval)居民聖安奇,上月29日偕男性友人伯傑龍(Pierre Bergeron)到墨西哥,原定計劃本月6日回國。但她自本月4日與他人交談後不知所蹤。伯傑龍提早一天獨自返回魁省,並於翌日被發現死亡,明顯死於自殺。魁省屍檢辦公室周四稱,已就其死因展開調查

根據墨西哥當地媒體BCS Noticias報道,一名墨西哥檢察官安納亞(Daniel de la Rosa Anaya)指出,聖安奇與伯傑龍入住的酒店房間有打鬥的痕[,並有血[。當局初步相信聖安奇是在房間內被伯傑龍殺死,屍體於半夜被搬離酒店。

據BCS Noticias報道,伯傑龍獨自返加拿大,並沒帶行李,但卻帶著聖安奇的回程機票。

魁省警長丹尼斯(Claude Denis)說,待遺體運送加國,魁省將進行驗屍,以正式確認其身分。他表示,調查人員已聯繫聖安奇的家人,告知他們最新信息。警方與墨西哥警方保持聯繫,一名皇家騎警聯絡官亦在案發現場協助。聖安奇一名家屬周四表示,不欲接受傳媒訪問。死者一名朋友在眾籌網站GoFundMe設立專頁,為其分別7歲及11歲的兒子募款。

 
 
今日相關新聞
男伴回國後自殺身亡 魁省婦疑遭棄屍墨西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