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嫌謀殺被捕男子由重案組探員押返寶林h現場重組案情,機動部隊警員則在場協助維持秩序。(伍浦鋒攝)
放大
 
重案組探員在寶林h謀殺案現場檢走H板及被鋪等證物。(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再有兩男確診麻疹 1人曾遊迪士尼
暴動案商議3天未裁決 陪審團再提問
立會通過1310億元臨時撥款
黃偉綸:明日大嶼地價「水漲船高」
單程證兩代團聚 10年翻倍 配偶身分來港者跌700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拘藏械疑犯 揭H底女屍

【明報專訊】將軍澳昨日揭發情侶謀殺案。警方前晚在九龍城拘捕一名涉藏有攻擊性武器被通緝的男子,扣查期間發現有異樣,昨日將他帶至寶林h寶儉樓一單位,在H底暗格發現一具女屍,懷疑她被殺害已一段時間。遺體手腳有被繩綑綁痕[、身體多處瘀傷,相信兩人為初相識情侶。據悉,事前兩人曾吸毒及發生爭執。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相識一個月情侶

被捕的46歲姓羅男子報稱無業,他涉嫌謀殺被捕,由探員押返警署扣留調查。懷疑被殺害的34歲女子姓劉,報稱為侍應,其真正死因及死亡時間仍有待法醫剖屍確定。消息指兩人為情侶關係,相識約一個多月,事發前曾吸食冰毒,羅涉嫌早前在黃大仙區發生的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而被通緝。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署理警司譚威信表示,警方前晚(19日)在九龍城區拘捕一名涉藏有攻擊性武器男子,扣查期間相信案件另有枝節。探員昨清晨將他帶到將軍澳寶林h寶儉樓12樓,於單位的下格H的H褥木板下暗格發現一具女屍,遺體身穿衣服,輕微發脹,身體由被鋪遮蓋,頭部蓋有風褸。經探員初步檢視,她的手腕及腳部有被繩綑綁痕[,身體多處有明顯瘀傷,包括手、腳、胸、背及臀部等位置。遺體事後由仵工舁送殮房。

事前吸毒爭執 死者瘀傷被綁

警方初步調查,兩人於揭發案件前3至4日曾露面,相信事發前曾因事發生爭執,女子曾被毆打,惟單位內未有發現涉案兇器及違禁物品,將循多角度全面調查。重案組探員昨晚將涉嫌謀殺男子黑布蒙頭、鎖上解犯鏈押返現場重組案情,機動部隊警員則在場維持秩序。其後探員在單位檢走一批證物,包括H板及被鋪。據了解,兩人為初相識情侶,同樣有吸毒習慣,事發前曾吸食冰毒,女子死因會否涉及吸食毒品,仍有待剖驗。

 
 
今日相關新聞
警拘藏械疑犯 揭H底女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