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帶路無議員跟進 鍾國斌激氣
穩陣計 胡志偉下月提六四議案
港鐵職員「勝利手勢」合照惹負評
Companion青衣準備 明起維港展出
海洋公園借哥哥朝偉宣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讚真誠發自內心 王志民:凌友詩值得尊重

【明報專訊】自稱係「平凡台灣女孩」57歲台籍政協委員凌友詩(圖)早前魒漞|麍F協大會上,七情上面發表支持兩岸統一論,引起網民熱論。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噚日鷊|展出席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時致辭,就點名稱讚凌友詩,話佢表達鬻@為台灣人薇鴙輕銦B再參與兩會鴾葚藶程,代表好多國人鴾漱艀@鳴,所以凌友詩9分鐘發言就引來13次掌聲,形容對方真誠同發自內心儱P受,值得尊重。

指好多國人內心共鳴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係今年兩會香港部分齔J點,王志民噚日回應香港「被規劃」、一國兩制「被弱化」嬼羲k時,形容呢種講法「完全不是事實」,強調鬗j灣區建設中香港佔主角地位,香港唔係被規劃,而係「被關照、被關懷」。佢話大灣區規劃獲得民意支持,尊重民意係社會潮流,如果唔尊重民意、將頭埋魒F堆,只會被潮流淘汰。

港非「被規劃」 係「被關照」

近期華為孟晚舟事件引起國際關注,王志民演講時不點名提及,無耐之前有「個別國家」,為華為5G鬘世界「做了最大的廣告」,佢話自己同好多朋友都用緊華為手機,為民族科技領先感到自豪,又強調中國5G技術屬於引領者,令國際刮目相看,推動人工智能等技術,為經濟發展打開更大空間。

 
 
今日相關新聞
讚真誠發自內心 王志民:凌友詩值得尊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