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劉德華說因墮馬意外,令新片延期上映。(攝影:黃梓烜)
放大
 
李麗珍自言演出《熱血合唱團》期間經歷最不開心的時間,把不快情緒發泄到飾演衰老公的關禮傑身上。(攝影:黃梓烜)
放大
 
《五個小孩的校長》導演關信輝的新作《熱血合唱團》中,劉德華扮演指揮家。(攝影:黃梓烜)
放大
 
劉德華與年輕新演員合作,感覺尋回了青春。(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方中信56歲生日嫌囡囡送禮交行貨
葉童讚蔡卓妍演《非分熟女》 拋開靚女包袱
蕭若元舊劇永久版權售亞視 蕭定一暑假開拍《EQ成熟時》
張智霖自封廣告天王
孩子快將誕生 跟大女心理輔導 郭富城盼親自設計BBH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伙拍年輕人演《熱血合唱團》尋回青春 劉德華為免重複跑寧企定捱打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兼主演的新片《熱血合唱團》,昨日聯同導演關信輝和戲中其他演員,包括李麗珍、關禮傑、吳岱融、盧冠廷,以及6名新人一齊出席發布會。飾演指揮家的華仔戲中帶領33名年輕人演繹勵志歌《獅子山下》,預告片中他有激動哽咽場面,他說從一班年輕人身上尋回青春。久未公開露面的李麗珍自爆拍攝時是自己最不開心的時期,將情緒發泄在戲中「衰老公」的關禮傑身上,要以淚洗面。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華仔表示,於2017年拍攝《熱血合唱團》,原本一早安排上畫,可惜電影拍竣後不久,他拍廣告期間墮馬受傷入院,之後亦要養傷,直到去年3月才開始做電影後期工作,所以無奈延遲上映。他解釋:「我亦是監製,所以想事事親身做好,多謝他們等我4個月。」

墮馬意外 導致延期上映

昨日出席發布會的6名新演員包括龔慈恩女兒林愷鈴、伍詠詩、王智騫、吳卓衡等,他們均大讚前輩華仔肯遷就和教導新人。王智騫難忘一場追華仔打一拳的戲分,試戲時更不慎打傷副導演,怕誤傷華仔,所以壓力好大。華仔自嘲年紀不輕,為免辛苦要重複跑多次,寧願企定被對方打,順利拍完。

李麗珍自爆2年前拍攝期間,碰巧自己最不開心時期,便將情緒發泄在戲中飾演她「衰老公」的關禮傑身上,以淚洗面。她慶幸拍完戲後,情緒未有太大影響:「平時大家玩得很開心,同關禮傑鬧完交後對望一下便會笑。可是演一些單獨戲分,情緒較難恢復。其實拍攝時遇自己不開心,導演也不知道,不是刻意找我,都是因為被故事感動才接拍。」

李麗珍不快 向關禮傑發泄

追問是否因戲中情節例如與下一代的關係或衰男人而觸動她的不快,李麗珍承認兩樣都有,很多事混在一起,但她強調現在感開心已沒事,亦不會再想過去。

李麗珍未有透露因何事不開心,令人聯想是否與舊愛潘源良分手有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伙拍年輕人演《熱血合唱團》尋回青春 劉德華為免重複跑寧企定捱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