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警員與鑑證人員在案發處進行調查。(張銳攝)
放大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警員與鑑證人員在案發處進行調查。(張銳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渡輪上船員受重傷 2班次被迫取消
北溫麥當勞外爆衝突 視頻揭保安揮拳襲少女
前恩平同鄉會會長鄭煜深 涉詐騙5罪全撤銷獲還清白
居英溫青投訴未收到選票
加國原住民住房條件惡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列市華裔公證人辦公室暴亡
兇案調查組:死者無犯罪紀錄 案件動機待查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公證人(Notary Public)周五被發現死於列治文辦公室內,且死因可疑,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已介入調查。

前日下午被發現死於列治文一家店舖的58歲男子,警方昨日公布其身分。死者名為Stephen Chong,是一名公證人。整合兇案調查組已經接手調查該案。

兇案組的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說,死者生前無犯罪歷史、無犯罪組織關聯,此案無槍支捲入,案件動機未明,但警員發覺其死因有可疑之處,故此兇案組接手調查。

前日下午五時半左右,警方接報,調查一名58歲男子被發現死於列治文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nue)8200號一間公證店舖內的案件。到場警員認為該案十分可疑,隨後召來IHIT連夜聯合調查。

IHIT表示,初步調查顯示,這可能不是一起隨機事件。昨日,警方確認並公布該男子身分,並確認他是一名公證人。

從前晚到昨日,警方鑑證人員以及多名警員,在事發地周圍持續調查。事發店舖門口,停有幾輛警車和無標記警車。據報道,警犬隊和法醫也在現場通宵蒐集證據。

昨日現場所見,同一棟辦公樓內還有兩家華人經營的店舖,一家為旅遊公司,另一家為漢語學校;旁邊有中式餐廳和二手店。

昨日有不知道情況的市民前來諮詢旅遊事宜,被警方攔在警戒線外。該辦公樓旁的二手貨連鎖店Value Village,以及為保護動物組織籌款的平價店均表示他們沒有線索。昨日白天未見中餐廳開門。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呼籲,任何對該案件有進一步資料的民眾,可致電撥打IHIT報料熱線(1-877-551-4448),或者匿名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華裔公證人辦公室暴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