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北溫麥當勞任職保安的男子,襲擊一名15歲少女。(CBC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前恩平同鄉會會長鄭煜深 涉詐騙5罪全撤銷獲還清白
居英溫青投訴未收到選票
加國原住民住房條件惡劣
專家指兇手案前有[可尋 魁北克清真寺槍殺案應可避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北溫麥當勞外爆衝突 視頻揭保安揮拳襲少女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正在調查周四(17日)在林谷(Lynn Valley)麥當勞餐廳(McDonald's)之外所發生的一宗保安與少女肢體衝突事件;網上流傳相關視頻顯示,保安揮拳襲擊少女,並似乎吐口水,而保安亦遭粗言責罵。

與事件有關的視頻在周四晚上開始在社交媒體上流傳。片段顯示,林谷麥當勞門外一名任職保安員的男子與三名年輕女子發生爭執。期間該名男子上前,向一名15歲身穿綠色上衣的少女揮拳打去,並疑似向她吐口水。視頻中沒顯示引起衝突的前因後果。

北溫皇家騎警發言人德弗里斯(Peter DeVries)表示,他們在周四晚上接到麥當勞員工的電話,指當天較早時間,有三名女子與在麥當勞工作的保安人員發生肢體衝突。

據了解,當時三名少女站在麥當勞店外,透過玻璃窗望入餐廳內的朋友。暫時未知她們與保安員發生爭執的原因,有消息指,該名保安是經外判公司招聘的員工。

德弗里斯表示,警方正在調查事件,暫時未能找到三名少女。警方正在尋找目擊人士,並著手追查視頻來源。

警方呼籲目擊事發經過或有線索的民眾,可致電604-985-1311聯繫北溫皇家騎警。

 
 
今日相關新聞
北溫麥當勞外爆衝突 視頻揭保安揮拳襲少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