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防疫保衛戰再升級 周一起全國暫停團隊遊
北京以對症中藥治療 2患者治癒出院
武漢肺炎出現最小確診患者 年僅2歲
海南三亞市關閉所有旅遊景點
中國31省區僅西藏未發布一級警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廣東確診病例98宗 深圳廣州最多

廣東省幫楨e周日(26日)表示,該省武漢肺炎新增確診病例20宗,累計達到98宗,包括重症18宗、危重5宗、出院2宗,暫無死亡個案,505名密切接觸者接受觀察。深圳有27宗確診個案,是省內最多確診病例城市,其次為廣州的14宗。

確診患者年齡介乎10歲至82歲,男性58人,女性40人,當中沒有醫護人員。確診患者分布地域方面,繼深圳及廣州後、珠海及佛山各有10宗、惠州8宗、陽江6宗、肇慶4宗、湛江4宗、清遠3宗、揭陽3宗、韶關3宗、東莞2宗、汕頭2宗、中山2宗。

廣東省省幫楨e亦發布防疫指引,對普通家庭、公共交通工具、大中小學、畜禽養殖等提出不同建議。在普通家庭方面,避免到通風不良的公共場所,外出時建議戴口罩,與別人談話應保持1米距離;公共交通工具方面,司機和乘務人員要戴一次性口罩,並在上車位置提供口罩;學校方面,如需到公共上課場所,如音樂室、舞蹈室等,學生入內前須先消毒;畜禽養殖方面,不可購進或銷售來源不明、非法捕獲的野生動物及其製品。

 
 
今日相關新聞
廣東首個封城令 汕頭明禁車船進入
廣東確診病例98宗 深圳廣州最多
黨中央成立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
北京衛健委:一款愛滋病藥物可試用治療新型肺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