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迎戰Wal-Mart和Target攻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強股名單

我在10月2日指出,現在有看頭的加股有四類:1)強勢股:走勢持續向上。2) 調整待發:這些多是強勢股回調。3)消息股:黑莓是最佳例子。4)金礦股:它們是弱勢股,但波幅大,是短線炒賣的對像……對於大部分投資者而言,第三、四類股份都很難沾手,較宜集中注意第一、二類。

今日列出強勢股的名單供大家參考:消費QBR,CGX, DOL, SC, ATD。服務STN,FSV,GNV, TCL, BAD, BYD-U。能源SU,WCP, GTE, PSI, WTE, VET, RMP。林木WFT,CFP。運輸WJA,AC, CNR, MG, LNR。科技ATA,CSU, GIB,OTC。財務TD, RY, HCG, MIC, OCX, IAG, EFN。工業ITP,MX(圖1)。醫藥VRX(圖2)。食品HLF。

調整待發股的名單:食品MRU, SAP。能源PEY,消費PJC,THI。能源PKI, POU, PPL, SCL, SES, TET。財務IFC, IGM。工業CCL。林木IFP。

以上名單當然不是盡錄,名單的作用是一種參考,考慮的角度是:1)那些界別及那類股份是強勢股。2)強勢未轉勢時是逢低買入的對像。3)留意調整待發股重新起步之時。

以上名單是以日線圖走勢為依據,大家可加入周線圖和即市圖走勢,以判斷突破或轉勢的股份。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強股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