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吃出健康尖臉
有軟不吃硬 有小不吃大 有菜不吃肉

當你每天清晨起來的時候,是不是習慣性的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自己的嘴裡;當你吃完飯的時候,是不是也順手拿出一粒口香糖放到嘴裡。這些都已經習慣。但給你帶來的不止是清新口氣,還有那磨不去的大餅臉。

網上有女生為了不讓自己的臉變大而選擇用門牙吃飯,但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食物不能良好的咀嚼到達胃部也沒有辦法完全的吸收這樣更會引起身體的上的疾病。所以,吃東西也是有講究的。

吃東西原則:有軟不吃硬,有小不

吃大,有菜不吃肉。

木瓜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並且還有美容皮膚的良好功效。

胡蘿蔔

胡蘿蔔胡蘿蔔除了富含維生素和鈣質外,還含有豐富的鉀,能有效消除臉部浮腫以達到瘦臉的目的。此外,胡蘿蔔還含有胡蘿蔔素、葉酸和食物纖維,每天適量喝一點胡蘿蔔汁,能夠提高人體新陳代謝的能力,將多餘的脂肪和宿便及時排出體外,從而避免因肥胖而引起的圓臉。

柿餅

柿子餅營養價值很高,所含維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至2倍左右。有豐富的纖維素、鈣、維生素C、胡蘿蔔素、糖、蛋白質及鐵、碘等微量元素,具有清熱、潤腸、止血、降壓的作用,但不宜多吃。柿餅軟硬適中,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利於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西洋芹

西洋芹其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營養物質,不僅可以起到健康美容的效果,還能達到享受美食的境界。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

 
 
今日相關新聞
吃出健康尖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