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第8代Passat亮相

[2014.08.27] 發表

福士將於今年十月在法國舉行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全新設計的Passat房車,這款新車屬於第八代成員。在過去41年,Passat在全球銷量超過2,300萬輛。

福士第八代Passat以一副全新形象示人,不論是外形、技術,抑或引擎均是全新設計。經過工程師的悉心鑽研,新一代Passat的淨重減輕多達85公斤,創下福士減磅的紀錄,而耗油量也減少多達20%。廠方更首次在Passat房車上加入一套插電式雙動能系統。

全新Passat車身總長為4,767mm,比上一代縮短了2mm,軸距則增長了79mm至2,791mm。車身高度降低了14mm至1,456mm,而車身闊度則增加了12mm至1,832mm。由於引擎的安裝調配到一個更佳位置,因此,車頭引擎蓋可進一步降低,而擋風玻璃也得以向後再傾斜,令到Passat的線條更加流暢。

新車的車頭鬼面罩設有四條鉻變一直向兩旁伸延,把兩盞車頭燈連接一起,造型簡潔大方。所有型號的Passat,車尾均採用LED照明,而車頭燈則採用鹵素燈泡或LED照明。

儘管新一代Passat的車身比上一代短,但車廂空間卻比前寬敞,行李箱容積也增大了。

在動力方面,Passat最為人注目的是一台2.0公升、高性能四汽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這台引擎能發出240PS馬力和500牛頓米扭力,這款引擎將配搭一套嶄新的7前速DSG波箱和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更多車主特區
開學在即車行爭相減價
今年夏天好像還沒有認真熱過,但是在天氣清涼間暑假已經快要過了。下個星期就己進入9月份,是各大專院校,以至中小學都要開課的日子。而對於要買輛車... 詳情
小小無花果 抗癌降血脂
無花果很多人都知道,但卻很少人知道無花朵也有神奇的養生功效,下面就一起來瞭解一下看無花果都有哪些神奇的不為人知的功效吧。 營無花果,又... 詳情
女人也有早洩
葡萄牙的一項研究調查了510名18至45歲的葡萄牙婦女,結果發現竟有40%的女性都有過「早洩」問題,其中3%的女性經常過早到達性高潮。 ... 詳情
男性Y染色體變異或丟失更易患癌
男性Y染色體變異或丟失,或許可作為患癌風險增高的一個新標誌。 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研究人員,選取了1153名老年男性進行長期隨訪。通過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