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夫:希望這是新開始

[2014.08.28] 發表

由木狼轉投騎士的洛夫,新賽季將身穿「0號」球衣,他希望這是新開始,與占士聯手為騎士帶來總冠軍。

能傳擅射、籃底功夫一流的洛夫,新賽季將身穿「0號」球衣上陣,因一直身穿的42號球衣,在騎士已退役,他說:「我有與名宿科蒙(Nate Thurmond)傾談過,他說絕對可以再用他的球衣號碼,但是我決定用0號,因為我小時候也穿過,也希望這是新開始。」

騎士新賽季轉了新教練,由白拉特執教,勒邦占士也從熱火回歸了,如今更加入了洛夫,令騎士成為爭標大熱,洛夫說:「當占士決定回騎士後,他之後有打給我,我向他說,我會加盟騎士,這是我的決定,感謝過去6年在木狼的成績,令我有機會加盟騎士。」

騎士今次交易,換走了新人「狀元」韋堅斯,與及班尼特,但是陣容已有占士、洛夫,也有星級控衛艾榮等等,實力絕對不容忽視,洛夫也已清楚今次來騎士的責任,就是迎來總冠軍,但不會只依賴占士,他說:「我們知道占士為最重要的,但是騎士仍然有其他出色的球員。」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