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罹難增至31人
歌聲喚不回 義消不治

[2014.08.30]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氣爆災難受到重傷的義消副分隊長陶廷舟,在高醫搶救超過一個月,仍難逃死神,30日凌晨呼吸衰竭過世,高雄氣爆死亡再增一人,共31人。

據《聯合報》報道,陶廷丹在7月31日高雄氣爆因燒燙傷,還有骨折等傷勢,昏迷指數3,情況不樂觀,8月中旬義消弟兄,為了讓陶廷丹醒來,錄製「你是我的兄弟」這首歌,放在陶廷舟耳邊天天唱給他聽,讓他知道大家都在等他,可惜30日凌晨仍等不到他醒來。

陶廷丹從事義消15年,地檢署榮譽觀護人10年,捐血達200次以上。

更多中國新聞
雙面角頭被逮 左手逼債 右手捐款
【明報專訊】綽號「囝仔昌」的30歲劉姓台南角頭,平時擁槍自重,率一群「少年仔」橫行南部地區暴力圍事、討債;警方獲報攻堅台南永康一處透天別墅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