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遭車撞 6歲童:我無事呀

[2014.09.02] 發表

【明報專訊】小學「新鮮人」遇難忘開學日!一名剛由幼稚園升讀小一的姓李6歲男童,昨中午12時許在新學年首天上學後,由xx接放學步行回沙田顯田h寓所,其間男童疑因開學心情興奮,興高采烈下愈行愈快,將xx遠遠拋離後,獨自在顯徑街16號對開過馬路,疑未有留意交通情G,不知一輛客貨車正沿顯徑街西行駛至,43歲姓葉司機收掣不及,車頭將李童撞倒,途人見狀報警,男童由xx陪同送院。

男童右臉撞傷及右小腿骨折,送院治理後情G滿意;但他疑因受驚過度不懂表達,警察遂用模型玩具車引導男童說出車禍過程。孫兒受傷xx心痛又自責,在醫院含淚慰問孫兒,男童反過來安慰說:「xx我唔痛,無事呀!」在場等候看病的市民大讚男童生性,請他吃糖果獎勵。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昨天開學日,民建聯調查發現,於早上繁忙時段,沙田、大圍及馬鞍山區30條路線中,27條曾「脫班」,當中往來馬鞍山市中心及鑽石山站、... 詳情
收地建公屋 老牌冰廠逼遷
【明報專訊】房屋署計劃於屯門新慶路一帶興建8000個公屋單位,有33年歷史的德保雪粒,其每日生產本港逾三成冰的廠房亦受影響,面臨逼遷。德保雪... 詳情
沙井中吸沼氣 工人一死一危
【明報專訊】深水黥靻K南昌站上蓋物業地盤昨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工人落沙井工作期間,疑吸入有毒沼氣昏迷,另一工人欲拯救時不慎墮沙井同告昏迷被... 詳情
混能巴士本月抵港
【明報專訊】3間專營巴士早前獲政府資助購買合共4部混能巴士,本月內將陸續抵港,4部混能巴士均由英國阿歷山大丹尼士車廠製造,市民最快可於第4季... 詳情
【明報專訊】「佔中十子」之一對}基金經理錢志健,接獲《信報》通知他於該報筆耕9年的專欄「金融圈內」由昨日起停止。錢昨質疑事件是否和他的政治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