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3童非禮 侍應判勞教

[2014.09.02] 發表

【明報專訊】17歲侍應先後跟蹤3名未成年女童回家,分別在升降機內用下體碰女童的臀部、從後擁抱,以及撫摸女童的手。他早前承認猥褻侵犯和普通襲擊罪,另被裁定遊蕩罪成。由於感化官指侍應重犯的可能不低,裁判官昨判他入勞教中心。

對性觀念有問題 或會重犯

裁判官形容案情嚴重,涉案女童未成年,事件或對她們造成長遠影響。裁判官特別提醒,被告沈天韋(17歲)也只是少年人,判決時要考慮其改過自新的方法。根據沈的精神報告,他雖然沒有精神失常和智商問題,惟對性的觀念有問題,重犯可能不低。裁判官認為感化令並不適合,故判處沈入勞教中心。

根據案情,今年4月和6月,沈分別在便利店和圖書館遇見3名10至12歲女童,並先後尾隨她們回家,其中兩次沈分別從後擁抱女童,將臉貼近女童的臉及抓住女童的手,向她索取電話號碼。另外一次,沈則在升降機內用下體碰女童的臀部。

【案件編號:ESCC2100/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嘉華集團主席呂志和今年4月收到恐嚇電郵,患有精神病的保案員在電郵內聲稱將有打劫和綁架案發生。他早前承認不誠實地意圖欺騙而取用電腦...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前晚結束,今年無言H「港姐冠軍由你話事」做宣傳,話可以畀觀眾一人一票選冠軍,但唔少網民其後對取得15...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做事講制度、規矩,大家都會尊重,但全國人大副秘書長李飛噚日就自爆點樣體現內地官場文化。話說佢噚日下午會見傳媒,開場白並唔係講... 詳情
CY嫌支持者嘈
噚日有幾百個市民趁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去政府總部舉行座談會時,鰬F總外集會;同一時間特首梁振英(CY)就鰬F總內見記者,不過佢連開場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