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小交響樂團將演出《仙樂飄飄處處聞》。
放大
 

其他新聞
台語教師研習會 逾70人參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小交響樂團16周年籌款晚宴
下月中呈獻《仙樂飄飄處處聞》

【明報專訊】為籌募經費﹐加拿大小交響樂團將於10月17日假烈治文山市釣魚台國宴舉辦16周年籌款晚宴﹐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及支持加拿大小交響樂團﹐普及室內樂。

成立於1998年的加拿大小交響樂團為一專業的室內樂團,其宗旨在建立新一代的音樂會觀眾,培養其對音樂的愛好及欣賞,介紹跨越藝術、學科及創新多元化的藝術。過去幾年更開創青少年師友計劃,成立加拿大小交響樂青年樂團及加拿大小交響樂室內樂團,每年舉辦多場不同性質的音樂會。

該樂團表示﹐由於樂團為非牟利組織,經費均由企業及私人贊助所以需要籌措經費來維持他們的文化工作。10月17日﹐樂團假烈治文山市釣魚台國宴舉辦16周年籌款晚宴﹐今年為大家帶來經典音樂電影《仙樂飄飄處處聞》﹐由樂團專業音樂家及青年樂團團員通力合作﹐節目精彩﹐萬勿錯過。另外還有音樂導師介紹如何欣賞古典及交響樂﹐實為難得經驗。

晚宴餐券現公開發售,票價VIP 138元(其中94元可抵稅)﹐普通票88元(44元可抵稅)﹐另有兒童及家庭特價﹐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及支持加拿大小交響樂團﹐眾樂室內之樂。

籌款晚宴時間﹕10月17日(星期五)晚上6時恭候﹐7時入席及音樂會﹔9時30分舞會﹔地點﹕釣魚台國宴(Premiere Ball Room, 9019 Leslie St.l Richmond Hill)。

晚宴及樂團購票詳情﹐請參閱www.canadiansinfonietta.com或電郵canadiansinfonieta@gmail.com﹐或致電﹕416·723·1249Joanne(中)416·716·6997Jennifer(英)。

 
 
今日相關新聞
小交響樂團16周年籌款晚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