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伊波拉 利總統向奧巴馬求援

[2014.09.14] 發表
瑟利夫去信奧巴馬,要求美國協助對抗伊波拉疫情。(互聯網)

【綜合報道】伊波拉病毒仍然肆虐利比里亞,該國官員上周六公開一封總統瑟利夫給美國總統奧巴馬的信件,希望美國能夠向利比里亞伸出援手。

信件標示日期為上周二,瑟利夫在信中要求美方,在利國首都蒙羅維亞設立及營運至少1間治療伊波拉的醫療中心,並協助該國10間普通醫院恢復服務。由於大部分航空公司已經中止前往利國的航班,瑟利夫希望美國能夠協助架設「空中橋樑」,讓救援物資和人員能夠來到該國。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菲律賓民防辦公室說,菲律賓中部一艘渡輪在巨浪沖擊下傾側,事故令最少造成3死,逾百人獲救,29人失蹤。 國家災害風險減少管理... 詳情
女童玩澳機動遊戲飛墮亡
【綜合報道】馬來西亞一名8歲女童在澳洲南部阿德萊德市皇家阿德萊德秀(Royal Adelaide Show)乘坐機動遊戲時被拋出,從10米高... 詳情
日行23宗隆胸手術 澳洲醫院挑戰世界紀錄
每年有數千名澳洲女性,前往泰國接受隆胸手術。澳洲「衝浪者天堂」黃金海岸一間醫院,前日在一天之內進行了23宗隆胸手術,挑戰世界紀錄。 醫... 詳情
【綜合報道】看似小巧可愛的迷你豬,因為會長到超乎預期的尺寸,使得許多飼主遺棄牠們,而英國威爾斯第二大城史雲斯議會則表示,這些在野外求生的迷你...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一名女子近日竟於短短一小時內,在布魯克林區兩度遭性侵。警方經過初步調查,懷疑有兩名疑犯串謀犯案。 事發於當地時間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