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7年之勇

[2014.09.21] 發表
周柏豪要挑戰自己,怕停留在某一個階段太久,會習以為常不再前行。(攝影:梁迺楠)
柏豪將於本月25日在紅館開騷,他預告到時會在粉絲面前騷肌。(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周柏豪入行踏入第7個年頭,快將於本月25日首踏紅館開演唱會,由模特兒到歌手、演員,柏豪慢慢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柏豪沒有令他一夜成名的YouTube片段,但在YouTube發表的歌曲往往人氣高企,周柏豪這個名字在女學生群中早已是「天王」級數。

經歷過往的9張專輯,柏豪近日推出首張大碟《Keep Going》,完全無誤,的確是他入行多年來的首張專輯,過往9張都是EP,今次終於挑戰專輯。柏豪透露﹕「專輯可以有一個概念,比較完整的信息帶出來,我寫了一首歌曲Keep Going,大家覺得這個概念不錯,有勇往直前的感覺,就直接用了這個名字。今次是我個人第10隻唱片,一個小小的總結,下一張就已經是第11張,感覺是一個為下一階段打氣的作用。」

入行7年推出首張專輯

勇往直前的要訣,是踏出第一步的勇氣,柏豪在新碟準備的過程中,挑戰在澳洲半空跳傘,克服自己畏高的心理障礙,他說﹕「上次挑戰過跳崖,玩完水就玩天空,人愈大愈想挑戰自己,怕停留在某一個階段太久,會習以為常不再前行,挑戰一下自己的底線。」在家人、女友及公司都被瞞騙下,柏豪簽下生死狀挑戰跳傘,過程多緊張、多刺激,他還記憶猶新,特別是事後「補鑊」向家人及公司交代時,心情戰戰兢兢,幸好他沒任何損傷,家人也鬆一口氣,而柏豪所得到的是滿滿的記憶跟突破心理關口的一種成長。

瞞家人公司 戰勝畏高跳降傘

柏豪最讓人記憶猶新的是「玻璃杯」的故事及賭王何家千金的緋聞,他的文字讓人認識他「大文豪」的風格,他的音樂則是正能量的發放,儘管緋聞不斷,柏豪專注的仍是他的籃球、潮牌、音樂及Instagram,賣命工作以賺取大家的認同。

柏豪承認自己是幸運的小伙子,在市道不景氣下,還能夠每年有新碟推出,過去所辦的兩次演唱會都反應很好,這些種種都成為強心針,好讓他勇於再向前挑戰,在本月25日向紅館舞台進發。

紅館騷出秘密武器兼曬肌

柏豪說﹕「門票銷售成績完全是意料之外,已經全部賣光,這個消息讓我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全心去準備我的演出。」柏豪笑指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挑戰極限已經是毋庸置疑的環節,正在準備秘密武器。提到肌肉裝?他說﹕「一定會有,趁自己還有本錢去露,當然要做,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

問到女友Stephanie會否成為座上客?柏豪說﹕「家人和所有朋友都會邀請,公司好惜我,話我第一次紅館演唱會,所有我訂的門票都不會抽起。」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化妝﹕Kris Wong

髮型﹕James Fan@hair corner K-11

更多影視
安祖蓮娜導上癮 再拍傳記片
【明報專訊】剛與畢彼特(Brad Pitt)結束愛情長跑的《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雖然仍在度蜜月階段... 詳情
Gaga新香水 男女通殺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Lady Gaga將推出男女合用的新香水Eau De Gaga,廣告片段日前曝光,身穿薄紗白裙的Gaga,由一班近乎全裸... 詳情
Miranda代言柔順劑
【明報專訊】澳洲名模Miranda Kerr深受日韓兩地觀眾歡迎,她因此頻頻為不同品牌到當地宣傳。最近她在日本以藝妓造型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連... 詳情
【明報專訊】金像獎最佳電影《Argo救參任務》男星賓艾費力(Ben Affleck)出名爛賭,曾在訪問中自豪21點技術了得的他,今年4月在賭... 詳情
【明報專訊】曾與前Kat-Tun成員田中聖及組合Da Pump主音Issa拍拖的《富江》女星阿比留優早前終於嫁人,前日她與格鬥家丈夫才賀紀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