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1:1客和升班馬

[2014.09.22] 發表

國際米蘭昨天作客升班馬巴勒莫藉小將高華錫建功,作客迫和1﹕1。

開賽短短兩分鐘,「傻豹」巴勒莫首次進攻馬上得手,前曼聯隊長尼曼查維迪嚴重失誤,試圖回傳給門將,結果直接被法蘭高華斯基斯偷波後窄角度射入,打破缺口,5場不失球走勢告終。

41分鐘,藍黑軍團前鋒奧斯華度發難,皮球被踢走後,恰到好處落入小將高華錫腳下,禁區邊勁射抽入成1﹕1。

換邊後,雙方不乏攻門,但射門欠準繩,73分鐘,巴勒莫的法蘭高華斯基斯勁射中楣彈出,差一點全取3分,最後握手言和,各得1分,國米暫得1勝2和,5分在手。

此外,另一爭標分子羅馬主場迎戰卡利亞里,上半場快刀斬亂麻,3分鐘內連入兩球,由迪斯度首開紀錄,加上中場費奧倫斯鎖定勝局,淨勝2﹕0,各項賽事4連勝。同日其他賽果:基爾禾2﹕3不敵帕爾馬;熱拿亞1﹕0小勝拉素;薩斯索羅0﹕0悶和森多利亞;阿特蘭大0﹕1負費倫天拿;烏甸尼斯1﹕0擒拿玻里;拖連奴0﹕1主場不敵維羅納。

更多體育
警方調查巴神遭種族歧視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圖)在twitter嘲諷曼聯不敵李斯特城,結果遭網民帶種族歧視的辱罵,警方表示將展開調查。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周日... 詳情
羅斯保早退 咸美頓新加坡站封王
排頭位出戰的咸美頓(圖),順利於新加坡站勝出,又藉羅斯保未能完成賽事下,於車手積分榜反超前後者3分。 周日F1新加坡站賽事,平治車隊兩... 詳情
在仁川玉蓮國際射擊場結束了了女子10米氣步槍團體金牌爭奪,但這場比賽一波三折的程度,超出所有人意料。原本易思玲、張彬彬和武柳希組成的中國隊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